颜兮_

❗️不喜欢白嫖,白嫖拉黑

补档群:642627801

沉默的努力总会发出声响✨

【冰秋ABO】明月清风 13

*原著向ABO

 乾元- Alpha,坤泽-Omega,中庸-Beta

 结契-标记,雨露期-发情期,清修丸-抑制剂

*基本沿用原著剧情

*魔改,注意避雷


☆白嫖党退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3


沈清秋再醒来时便是好几天之后。看着那熟悉的白纱幔,他便知道自己这是回到了竹舍。


沈清秋翻身坐起,似是因为沉睡了许久目光显得有些呆滞。


“师尊你终于醒了!”明帆这一声嚎叫着实人沈清秋吓了一跳。


明帆突然想到什么,转身跑走了:“我、我这就叫柳师叔、掌门师伯和木师叔去!他们说您一醒就要告诉他们的!”


“你怎么还在这啊,还不快去帮师尊端点吃的来!”明帆一走出门就看到在门外杵着的洛冰河,不免生气地大声喝到。


也不知道洛冰河是哪根筋搭错了,天天在沈清秋门外守着,怎么赶都赶不走。


明帆也不跟他多说什么,匆匆走了。


坐在床上的沈清秋听明帆这样一说,意识到自己是真的睡了很久,毕竟连岳清源都回来了。


没过一会儿,几位师兄师弟便来探病了。


沈清秋躺在床上,眼睛直直地看着岳清源一行人走进来,刚想下床,岳清源连忙制止了他:“别乱动。你现下不宜落地。躺着就是。”转向身后的木清芳:“木师弟,你再来给他看看吧。”


昏迷期间,木清芳已经为沈清秋诊治过一次。现在大概算复诊,沈清秋把手腕给他,有礼道:“有劳木师弟。”


木清芳微微一怔,点了点头,坐在床边,手指搭上他的脉门。以他千草峰峰主的医术,怎样的疑难杂症,判定和应策都只需要一瞬,可他还是认认真真搭了半晌,才神色凝重移开手指。


岳清源问道:“如何?”


事关功体,沈清秋毫不矜持:“这毒究竟能不能解?”


柳清歌袖袍一振,在桌边坐下,哼道:“它名字叫无可解,你说呢?”


沈清秋叹气道:“那木师弟干脆说说我还能活几年?几个月?还是几天?”


木清芳摇摇头,道:“虽然无可解,却有可抑。”


他声音平和,不轻不重,沈清秋却觉得自己赚大发了。


毕竟在原作里,这毒是有解的,只不过方法有点奇奇怪怪就是的。


沈清秋一想到那个场景心里就一阵恶寒。


这种事最好永远都不要发生在我身上,沈清秋在心里默默想。


由于沈清秋想的太过入迷,岳清源唤了他好几遍他才回过神来:“什么?”


木清芳递了一张纸给他:“每月持续服用这四位药材,再和一名灵力高强者合力运功,让他助你灵力如常运转,当无大碍。”顿了顿,道:“只是,恐怕沈师兄今后偶尔会有灵气滞涩,或者运转不灵的突发状况了。”


室内的其他三个人都颇为留意他的神色。


须知,对于修仙者而言,灵气运转滞涩是非常可怕的问题。尤其是高手对决,一不留神就毙命了。


殊不知,对于这个结果,沈清秋已经很满意了。毕竟像他这样的人渣反派,身中剧毒还能活下来,已经就是个奇迹了。


“我还有些话要与沈师兄说,掌门师兄和柳师兄先回吧,有新情况我会告知你们。”木清芳站起身来,准备请两人出去。


见二人走远了,木清芳这才又坐会了原位。


“沈师兄,你...你是坤泽?”木清芳迟疑的问道。


这这这...掉马也太快了吧!沈清秋在心里嚎叫,脸上写满了震惊。


“看来是我猜对了。”木清芳未等沈清秋回答,又开口说到,“这毒目前对坤泽有什么特殊作用我尚且不知,劳烦沈师兄日后发生什么情况及时告诉我。”


“什么?!”沈清秋震惊了。先是掉马,现在又被告知这毒可能有其它影响:这种事完全不能用一个“惨”字来形容。


“啪嗒”门外的声响吸引了屋内二人的注意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胡汉三回来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我ಥ_ಥ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547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颜兮_ | Powered by LOFTER